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0

中国共产党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回顾总结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全面报道党代会召开盛况,宣传展示各单位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学校特开设第七次党代会专题网站,陆续推出党代会系列报道,营造全校师生员工喜迎党代会的浓厚氛围,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共同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网站设“新闻动态”“通知公告”“发展巡礼”“先进典型”“党建知识”等栏目。“新闻动态”集中宣传报道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筹备、召开及贯彻落实情况;“通知公告”主要传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要求;“发展巡礼”重点回顾总结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先进典型”主要讲述学校师生践行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扎根基层一线的典型做法和先进事迹;“党建知识”主要介绍党章党规党纪等,打造网上理论学习微课堂。专题网站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学校还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校报、广播、官微、抖音等媒体平台,全方位、立体化、深层次地展现会议实况,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及时全面的党代会资讯,欢迎关注!

中国共产党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网址链接: https://ddhztwz.aufe.edu.cn/

(撰稿: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