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与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下午,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石油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虞宝桃,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査显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海燕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学校及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虞宝桃对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深入实践“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育人,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联合培养、 科研联合攻关、高层次人才培训、校外导师聘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査显双介绍了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正处在从传统石油企业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的关键时期,期待高校提供科技创新和专业对口人才支持。他希望与学校达成密切合作,加强沟通交流,落实落细协议内容,推动校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兵和李海燕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党建共建、工会联谊、人才招聘、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撰稿:社会合作处 易欣;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社会合作处 顾思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