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赵晓明开展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和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实地走访调研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赵晓明先后对龙湖东、西校区的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团体联合会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在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征兵、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活动开展、平台软硬件环境建设、设施设备维修改造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

在调研座谈中,赵晓明指出,学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对标对表提质增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她强调,一要打造团结的集体,团队建设和个人成长并重;二要运用系统思维,在联动聚力中有序发展、持续优化,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跳出学工看学工、立足全局看学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不断开创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学生工作新局面。

在实地走访中,赵晓明就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治安保卫、服务保障以及校园环境等方面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竭力优化学生住宿环境,以时时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消除校内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关心学生心理健康,扎实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要强化就业信息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学生开辟更多的招聘信息和资源。她指出,要打造温馨、绿色、便捷的校园环境,服务好师生教学、科研和生活,为师生提供更好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撰稿:学生处 关翔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汪思玲;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学生处 邓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