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一站式”学生社区暖相伴 “研”路漫漫终上岸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考研前夜,-8℃。繁星点缀着漆黑的夜幕,诉说着冬日的寒冷。书声琅琅的图书馆,灯火通明的自修室,到处都是考研学子最后冲刺的身影。

为帮助学子顺利渡过考研“最后一公里”,给备考学子们送去温暖与祝福,缓解考试的压力、增强信心,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2024届成功推免研究生的10余名同学组成志愿服务队,承担了学校“考研加油礼包”的包装、搬运、分配工作,协助老师们一同将温暖和好运送给每一位考研学子。一杯热腾腾的红枣姜茶,“姜”爱传递,愿“枣”日上岸;一个透明礼品袋,空杯心态,愿不忘初心;一份“苹橙”相伴,心想事成,愿一“研”为定;一张寄语卡片,真心祝福,愿前程似锦。

本次活动是“一站式”学生社区“学思践悟树学风 踔厉奋发启新程”学风建设的一次主题实践,更是学校关心关爱学生的切实举措。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爱、支持与鼓励,他们将带着嘱托与希冀,全力以赴,不负众望。“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期待每一位考生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撰稿:学生处 张纯清;审核:学生处 邓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