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以会招商 蓄势赋能——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数字经济产业园举办2024年蚌埠市首期消费品工业直播电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230

3月29日至31日,蚌埠市2024年首期消费品工业直播电商培训在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市辖三县六区经信部门推荐的36家名优企业携带公司特色产品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培训由蚌埠市经信局和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数字经济产业园共同主办,产业园入园企业安徽启艺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学生创业企业群英共创(蚌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姜宝国、消费品工业科科长叶大鹏,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吴晓黎、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杨栋参加了29日上午开班式。

姜宝国在致词中指出,直播电商业态是消费品工业把握数字经济的重要抓手,为了更好顺应当前消费升级需要,拓展和提升企业线上直播电商业务能力水平显得尤为重要。培训会搭建起消费品工业直播电商全产业链交流探讨、供需对接、商务合作的平台,对促进我市工业直播电商领域的规范、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吴晓黎代表学校社会合作处向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继续发挥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和服务社会的独特优势,联系校友资源,加强与在蚌优质消费品工业企业的合作,大力培养高质量直播电商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培训会是产业园开园以来举办的首场代表性会展活动,充分发挥了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相关学科特色优势。“直播间流量的底层逻辑”“直播营销话术设计要点”和“直播营销常用话术设计”等培训内容旨在突出实效,为企业量身定制,所选培训内容专题全部由36家参会企业事前在线上投票决定。产业园还邀请了专业团队在会场带货实操演练,为参会企业产品做直播推介,受到参会领导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原计划在产业园只办两期,现在准备今年的六期培训全部放在产业园来办”,叶大鹏在会前看完产业园培训准备工作后如是说。固镇县、龙子湖区等经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会后纷纷表示,会主动将辖区企业优质产品向园区电商企业推介。园区企业安徽兮克电子科技负责人陈分参会时说:“我们企业平均每年会在全国各地举办四场产品发布会,今年新品发布会完全可以租用产业园会展中心场地举办。”五河县安徽省淮酒酒业总经理韩修贤会后联系产业公司,希望推动与园区相关电商销售企业构建长期业务合作关系。

产业园紧抓培训活动契机,以会招商,以会促产,精选培训主题,优化培训效果,不断释放消费品工业直播电商培训溢出效应。华体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数字经济产业园致力于打造消费品工业领域公共服务平台,为蚌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创新赋能、扩能助推。

(撰稿:财公学院 雷松林;审核:社会合作处 孙义)


返回原图
/